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开心》点化功能介绍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成为《开心》世界的高手后,一定想为还在努力修炼的其他玩家做一些贡献吧?正所谓“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开心》世界中的“点化”功能就能帮你实现“为人民服务”的梦想。无需强行要求,帮助新手义不容辞,让我们现在就去点化新人吧!

可是点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功能?能够帮其他的玩家做些什么呢?哼哼,现在就由本人,开心首席点化大师来给你做个说明吧。

1、什么是点化,点化有什么作用

点化,就是帮助其他玩家提高仙品修为的行为哦!

70级以上(含70级)玩家拥有点化机会后,可以向比自己等级低20级以上(含20级)的玩家进行“点化后辈”,被“点化”的玩家将在点化后即刻获得一部分“点化”经验,其余“点化”经验将随着玩家在线时间(或离线)时间逐步获得。

2、如何点化:

拥有点化机会的玩家,在屏幕右上方,角色的头像下有一个“点化”按钮。左键点击图标选择需要点化,并满足点化条件的玩家,即可完成点化。




点化后辈提示


获得经验提示

3、如何拥有点化机会:

1、角色等级,达到70级以上(含70级)的玩家可以每天会自动获得一个点化机会,但是要注意尽快使用“点化”机会哦!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隔天将被清除。
2、每使用一个“经验球”可以获得1/10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3、每使用一个“双倍经验药水”可以获得1/10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4、男爵、子爵每天可以额外获得1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5、伯爵、侯爵每天可以额外获得2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6、公爵每天可以额外获得3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7、女王、亲王可以额外获得4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8、1、2、3级VIP每天可以额外获得1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9、5级VIP每天可以额外获得2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10、6级VIP每天可以额外获得3个点化机会,点化机会不累积至第二天。(尚未开放)

特别注意:任何方式获得的点化机会必须在当天(以每天0:00为日期变更点)使用,过期将被清除。

嗯嗯,作为最拉风的“开心”达人,现在就“开点”吧!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