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人物创建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双击《开心Online》图标,即可进入开心Q版花花世界! 您可以通过屏幕的指引一步步来完成新人物的创建。

第一步:选择门派

《开心Online》中有密宗、望月、修罗、蓬莱、蜀山五大门派,不同的门派有各自的特点。鼠标滑动至门派图标即可查阅门派简介。选择门派对于玩家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详细知道各门派特性才能在游戏初始就胜人一筹

第二步:选择人物和五行

首先,你可以对人物进行选择。游戏中开放了“英少侠”、“玉美人”、“顽皮豆”、“乖乖女”和“撼山客”五种人物。点击人物下方的选择按钮,可查看人物的各种动作。

《开心Online》五种人物
 
英少侠--江湖路远,亦侠亦道,一袭青衣任逍遥。 玉美人--巧笑嫣然,美目顾盼,斯人如花隔云端。   顽皮豆--顽皮少年,山林呼啸,终有一日冲云霄。 乖乖女--聪慧娇俏,丽质天成,灵溪美玉巧雕成。 撼山客--豪情万丈,葫芦在手,天地无极任我走。

接着,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人物的发型、发色、脸部、眼睛以及新手服。此外,还需对五行进行选择,五行包括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间相生相克,影响到人物的命运。当你选择某种属性时候,则受到相同属性的攻击将会被削弱。

第三步:选择宠物特征

不同门派的人物均可获得一只专属的门派原生宠!您可以为自己的原生宠选择各个部位的配件,对其进行DIY,并为它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第四步:确认角色信息

角色信息包括角色头像、姓名和籍贯。
  目前人物的头像共有6种款式可以选择。
  在角色姓名中,输入你为角色所起的名字。若名字已被使用,则系统会提示,重新起名输入即可。

选择籍贯时,点击按钮,会出现中国地图。点击所在省份板块后,再从二级城市列表中选择城市左键点击即可。确定角色信息后,就完成了人物的创建。建立角色后,赶快进入游戏,尽情地感受《开心Online》带给你的快感吧!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