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战斗力系统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在《开心Online》的超Q世界里,战斗力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顾名思义,战斗力的高低决定了你在《开心Online》世界中的“生存能力“哦!那么究竟是什么影响了战斗力,应该如何提高自己在的战斗力?一切轻重缓急,在这将一一分析。

首先,在屏幕正下方的控制面板中部你可以发现"战斗力"按钮 ,点击则打开"人物战斗力详细评定"界面。


在“人物战斗力详细评定”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影响你战斗力的元素有那些。点击对应大类后的“秘”字按钮,可以看到具体规则说明;点击“详”字按钮,则显示你现有装备在这项中给你带来的具体战斗力数值。

例如:查看“装备品质附加”对战斗力影响秘籍,只需点击该项目后面的“秘”字按钮,就能查看到相关规则。



点击“详”字按钮,则在右侧显示你现有装备品质给你带来的具体战斗力加成数值。


那究竟《开心Online》中的战斗力是怎样算出来的,以下各项相加后即可得出当前的战斗力数值:

1)装备品质附加战斗力(根据每件装备的品质,单独计算装备品质附加战斗力):

如果装备为凡品或无装备,不增加品质加成战斗力;
如果装备为良品,品质加成战斗力+3;
如果装备为上品,品质加成战斗力+5;
如果装备为精品,品质加成战斗力+8;
如果装备为仙品,品质加成战斗力+15。

2)装备追加战斗力:

根据每件装备的追加等级,单独计算装备附加战斗力,每件装备每追加1,就增加1点战斗力。装备追加战斗力的最大上限为72。

3)装备带洞数战斗力:

根据每件装备上可镶嵌宝石的洞隙有多少,单独计算附加战斗力。每个洞隙增加1点战斗力。

4)优质宝石数战斗力:

每件装备、法宝根据优质宝石的数量,每1个洞,战斗力增加1点,尚未开放。

5)战斗力宝石战斗力:

每件装备、法宝根据战斗力宝石的数量,每1个洞,战斗力增加1点,尚未开放。

6)装备适合度战斗力:

根据每件装备是否适合玩家现有等级,单独计算附加战斗力。如果适合当前人物等级,则战斗力+1。

7)灵气排行榜战斗力:

系统将根据每个装备上拥有的灵气进行排行,不同灵气名次的装备将为你带来不同的战斗力加成。
  排行榜前5名,可获得战斗力+5的加成效果。
  排行第6-100名,可获得战斗力+4的加成效果。
  排名未进入前100名,装备灵气值打到5000,可获得战斗力+3的加成效果;装备灵气值打到1000,可获得战斗力+2的加成效果;装备灵气值达到200,可获得战斗力+1的加成效果。

8)爵位战斗力加成:

如果您成为《开心Online》世界中受人尊敬的“贵族”,获得了爵位册封,那么还将根据您获得的爵位不同,获得额外的不同数值的战斗力加成哦!

9)战斗力文官加成:

成功任命宠物官职中的“破月圣使”、“罗刹圣使”、“梵天圣使”,都可以为你带来额外的战斗力加成。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