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梦寻幻化草之焰狱岭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第一阶段:幻化草之焰狱岭 第二阶段:梦幻草之锁命宫 第三阶段:幻化草之九曲滩

任务时间 无限制
任务奖励 业火幻化草礼包:从业火幻境之中得到的幻化草礼包,里面有一棵幻化草、一个100点幻兽魔晶、大量经验。右键点击打开。
大量经验、金币等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50级以上
参与次数 每天一次
任务地点 仙隐城、焰狱岭
任务起始NPC 杨戬(仙隐城,325,107):介绍、传送npc
比昭(焰狱岭,97,164):接任务、交任务npc
昌平(焰狱岭,218,125):接任务、交任务npc
尘空(焰狱岭,69,33):接任务、交任务npc
简要任务攻略
1, 每天可通过仙隐城杨戬进入第一阶段幻梦・焰狱岭。
2, 在比昭处接任务,教训9个冥火怪后获得一个业火幻化草礼包。
3, 在昌平处接任务,教训9个弥火怪后获得一个业火幻化草礼包。
4, 在尘空处接任务,教训9个离火魍魉后获得一个业火幻化草礼包。
5, 完成比昭、昌平、尘空的任务后,当天不能再次进入焰狱岭,可通过杨戬进入第二阶段幻梦・锁命宫。而每天晚上12点过后,就必须从第一阶段重新开始梦寻幻化草之旅。

详细任务攻略

星象异变,二郎真君幻梦连连,梦得封神伙伴在幻梦之中每日遭受万般折磨,他希望缥缈仙境各位仙友能奔赴幻梦之中,拯救他的袍泽!而幻梦之中有玄种异株出现,诸位更可在幻梦之中寻得仙株•幻化草!

杨戬第一个幻梦是焰狱岭,在焰狱岭中有无穷黄泉烈火,更有诸般鬼魅魍魉,三位封神英雄比昭、昌平、尘空陷于此幻梦之中,各位需将他们一一拯救。

比昭乃封神英雄之一,他除了受业火煎熬之外,更被冥火怪吸食精元,你需要教训9个冥火怪,让比昭免受精元被吸食之苦。待你完成此事之后,比昭将以一个天地至宝相赠:业火幻化草礼包中有一株幻化草、一个圣兽魔晶大量经验!

昌平在焰狱岭中思索逃脱之道,他决心度化体内元婴奈何邪魔弥火怪在旁百般捣乱。如你能教训9个弥火怪,昌平也以一个业火幻化草礼包相赠。

尘空乃释道高人,在焰狱岭中仍每日念佛清心,有离火魍魉每日在其耳边乱其心神,你若能教训9个离火魍魉,也将从尘空手里得到一个业火幻化草礼包。

当天解救了焰狱岭中三个封神英雄之后,不能再次进入焰狱岭,但可以通过仙隐城杨戬继续梦寻幻化草第二阶段・锁命宫。而每天晚上12点过后,就必须从第一阶段重新开始梦寻幻化草之旅。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