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开心》每周“武仙大会”指南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武仙大会”比赛说明:

1、“武仙大会”为每周六20:00开始,对话仙隐城内的三花武将神(389,278)即可参与。

2、“武仙大会”分为四关,分别为乡试、院试、会试,殿试。

3、乡试、院试、会试中,玩家将挑战每关对应NPC,击败NPC即可闯关成功,20:30前玩家可以自由参与乡试、院试、会试挑战。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挑战会试,获胜后可进入“殿试”比赛,但将不获得乡试和院试的战斗积分

4、20:30开始为殿试比赛时间,所有通过会试挑战的玩家将由系统自动分配进行对战,获胜的队伍将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5、每场对战,获胜队伍的所有成员都将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和战斗积分。

6、“武仙大会”将决出前三甲队伍,分别给予:冠军队,亚军队,季军队称号,每支队伍的队长获得武状元、榜眼、探花称号。

“武仙大会”详细流程:

第一关:“乡试”流程:

每周六20:00-20:30,玩家可与仙隐城内的三花武将神(389,278)对话,参与乡试。

点击查看大图

乡试中,将挑战“灵台武将”。成功闯关后,将被自动传送到下一关院试地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友情提示:您也可以选择直接挑战会试。和擂台边的“乡试督导”对话,可以离开赛场。

第二关:“院试”流程:

乡试通过的玩家,将进入院试中,将挑战“无量战将”。成功闯关后,将被自动传送到下一关会试地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友情提示:您也可以选择直接挑战会试。和擂台边的“院试督导”对话,可以离开赛场。

第三关:“会试”流程:

会试中,将挑战“三清战神”。成功闯关后,将被自动传送到下一关殿试地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第四关:“殿试”流程:

通过会试挑战的所有玩家,将进入殿试阶段啦!队伍的队长将收到“殿试函”,确认比赛细则和队伍名称。队伍队长可以给参赛队伍命名。

点击查看大图

殿试20:30正式开始。

如果想放弃比赛,和擂台边的“殿试督导”对话,可以离开赛场。

系统将自动分配玩家进行对战。殿试对战为淘汰赛制,获胜队伍晋级下一场比赛。

殿试比赛赛程安排:

当殿试队伍大于8支,则开始入围赛,决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当殿试队伍等于或少于8支队伍,直接开始决赛阶段比赛。决赛第一阶段对战,胜出的4支队伍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4支队伍再进行半决赛,胜出的2支队伍获得最后总决赛的资格。

获胜判定规则:

每场比赛限制20回合,成功击败对方所有角色和幻兽的队伍获胜。如果20回合结束后,两支队伍还没结束战斗,则根据队伍双方在战斗中的得分计算胜负,得分较高的队伍为获胜队伍。

战斗得分计算规则:

每次击杀对方宠物,队伍的2分,每次击杀对方玩家,队伍的5分;

如果得分相同,则对比战斗后两队剩余人员的玩家人数,人数更多的为胜利方.

如果人数相同,则计算两队各自的战斗力总和,战斗力总和大的一方获得胜利;

如果战斗力总和相同,则存活玩家之中的战斗力最高者属于哪一队,则该队伍获得胜利。

点击查看大图

决赛阶段比赛,每场比赛前参与队伍将收到3分钟准备时间的倒数确认。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赛程”,可以查询到所有参与殿试决赛的队伍资料。

点击查看大图

如何查看殿试决赛的队伍详细资料?

技巧一:点击赛程界面上,每支队伍边的“介”按钮,可在界面下方查看到队伍所有成员。

技巧二:点击队伍成员头像边的“查”按钮,可以查看到该玩家的详细个人资料。

PK赛结束后,将决出最终的“武仙大会”前三甲,并进行全服广播:

1、“殿试”最终决赛的胜利队伍所有成员获得“冠军队”称号,冠军队的队长获得本周 “武状元”称号。

2、“殿试”最终决赛中失利一方的队伍所有成员获得“亚军队”称号,队伍的队长获得本周 “榜眼”称号;

3、在半决赛中失利的两支队伍的队长中,战斗力高的获得本周 “探花”称号,其所属的队伍所有成员获得本周“季军队”称号。如两支队伍的队长战斗力相同,则输于冠军队的队伍获得本周“季军队”称号。

点击查看大图

友情提示:打开人物装备的“角色信息”界面,可以查看到您当前的称号哦,点击“更换”,即可进行更改称谓的操作啦!更改称谓后,将出现对应的称号光效。

点击查看大图

武状元称号光效 冠军队称号光效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