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开心Online》属性点系统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一、 什么是属性点

在开心的世界中,当人物等级上升,或者幻兽的等级/星级上升时候,都会获得一定数值的属性点, 属性点对玩家/幻兽的各项基础属性值有直接的影响,玩家的某项基础属性上对应的属性点越多,则该项基础属性数值则越高。玩家可以通过对自由属性点的分配,来调整自己或者幻兽的各项基础属性数值。

游戏中,人物/幻兽拥有5项基础属性:生命、法力、攻击、防御、敏捷。

开心属性点系统

二、 属性点的种类

属性点的种类分为2种:固定属性点和自由属性点。

顾名思义,固定属性点,指的是角色/幻兽,升级后获得的,无法自由分配的部分属性点。

自由属性点则是在等级提升或星级提升后获得,可由玩家进行自由手动分配的部分属性点。

三、属性点的获得以及分配方式:

1、人物属性点获得以及分配方式

人物全部属性点=人物出生基础属性点+人物升级获得属性点。

(1) 获得方式:

人物出生时,就拥有15点基础属性点:包含3点固定属性点和12点自由属性点。

人物出生时,系统将根据人物门派不同直接分配在角色5项基础属性上。玩家可以通过“手动配点“自由调整12点自由属性点的配点方式。

当人物每升一级后,系统将自动给人物加3点固定属性点,并且还可以获得一定的自由属性点由玩家自由手动分配。人物升级获得的自由属性点的数量和角色的等级有关。具体见下表

角色等级范围 人物每升级一级获得自由点数
1级-10级 1
11级-50级 2
51级-100级 3
101级-130级 4

(2) 人物属性点的分配方式

a、自动配点

当你的人物等级提升一级后,除了获得3点固定属性点由系统自动分配在基础属性上,另外还获得的一定自由属性点。自由属性点是可以由玩家自由分配。系统默认首次配点模式为“自动”,在“自动配点”状态下,自由点将被按照一定比例自动分配到各项基础属性上。

b、手动配点

自由点数的首次分配,系统默认为自动加点。你也可以通过手动切换为手动加点,进行自动属性点的分配哦!

第一步:点击,切换为“手动”配点。

第二步:通过各项基础属性后的“+”“-”按钮,进行自由属性点的分配。

开心属性点系统

第三步:点击,确认点数分配。

注意:

1)、如果你设定某只幻兽为“手动”配点后,后续该幻兽都是使用手动配点机制。幻兽升级或者升星后获得自由属性点,将会作为“可配点数”被保留,由你自由分配。

2)、如果您重新将某只幻兽的属性点配置,有“手动”切换为“自动”配点,那么该幻兽所剩余的自由属性点数将被系统自动分配到各项基础属性上。

c、系统推荐方案配点

第一步:点击,打开系统推荐配点方案列表。

第二步:选择你最满意的配点方案,系统将会自动帮你调整人物的属性点。

开心属性点系统

2、幻兽属性点的获得以及分配方式

(1) 获得方式

幻兽全部属性点包含=幻兽出生基础属性点+幻兽等级获得属性点+幻兽星级提升获得属性点。

a、幻兽出生时,和人物类似,拥有15点基础属性点:包含3点固定属性点和12点自由属性点。系统将根据幻兽不同直接分配在幻兽的5项基础属性上。玩家可以通过幻兽详细面板上的“手动配点”,自由调整12点自由属性点的配点方式。

b、当幻兽每升一级后,系统将自动给幻兽加3点固定属性点,并且还可以获得一定的自由属性点。玩家可以在幻兽详细面板上通过“手动配点”自由分配。幻兽升级获得自由属性点的数量和幻兽的等级有关。具体见下表

幻兽等级范围 幻兽每升级一级获得自由点数
1级-10级 1
11级-50级 2
51级-100级 3
101级-130级 4

c、当幻兽每升一星级后,将获得一定的自由属性点。幻兽升星获得自由属性点的数量和幻兽的星级有关。具体见下表

幻兽星级范围 幻兽每升一星获得自由点数
1星-20星 2
21星-30星 3
31星-40星 4
41星-50星 5
51星-60星 6
61星-70星 7
71星-80星 8
81星-90星 9
91星-100星 10

d、当幻兽星级达到60星以及60星以上,每10星将额外获得阶段性10点自由属性点奖励。

幻兽星级 阶段性幻兽自由属性点奖励
60星 10
70星 10
80星 10
90星 10
100星 10

(2) 宠物属性点的分配方式

宠物的属性配点方式也同样分为“自动配点”、“手动配点”和“推荐方案配点”,打开“幻兽列表”,双击你想要进行属性配点的换手头像,即可打开幻兽属性界面,幻兽的配点操作方法与人物配点相同。

四、属性点分配和基础属性数值的关系

通过属性点分配可以改变人物/幻兽的5项基础属性的数值。不同的分配方式,将使人物和幻兽往各个不同方向增强,例如,可以使生命值超长,或者使你物理防御值超高,更利于近战搏斗,又或者使你的法术攻击能力更具威力。

通过属性配点,你完全可以自主定制出你想要的角色,也就是说即使是同一个职业,也很可能因为配点的不同而出现多种不同的角色特性,当然玩法也是千变万化的。

开心属性点系统

五、洗点功能

分配自由属性点后,如果你需要更改,想要给角色多尝试几套配点方案,寻求更适合你的配点方式,或者你了解其他幻兽配点后,想要进行更改,都没有问题,洗点功能都可以帮助到你和你的幻兽,让你拥有重新分配自由属性点的机会。

直接点击各项属性值后的“+”“-”按钮或者重新选择“属性配点方案”调整你的属性点,点击开心属性点系统即可成功修改,幻兽洗点与人物洗点方式相同。

人物和幻兽每天首次洗点免费,第二次开始,洗点每次将收取25灵石费用。

开心属性点系统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