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新手任务--入道初生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任务时间 无限制
任务奖励 经验、金钱、装备、幻兽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1-10级
参与次数 1次
任务地点 仙隐城
任务关键道具 无字天书
任务关键NPC
(作用、名字、坐标)
神经老人(仙隐城49,371)
简要任务攻略
1、初入仙隐城,得到无字天书,与神经老人对话。
2、神经老人指点你去找引路仙子。
3、引路仙子指点你去找南极仙翁和太白金星了解修行的重要。
4、引路仙子再次指点你去找国士无双了解如何战斗。
5、引路仙子指点你再去找灵兽姬了解幻兽的知识。
6、引路仙子指点你去找圣衣娘娘了解什么是装备。
7、圣衣娘娘指点你去拜访仙隐城各大商家。
8、杂货店老板叫你去找仙隐城守卫试试身手。
9、仙隐城守卫叫你去找门派传送使。
10、门派传送使将你送回师门去拜见掌门人。
11、掌门人要你学习本门的入门心法。
12、学完了心法,再回去找掌门人,他要你先自行修行到10级。

详细任务攻略

天空一声巨响,阁下闪亮登场!欢迎,欢迎,欢迎来到开心的世界,和大家一起体验这里的奇妙乐趣,开展一段充满欢乐和惊喜的修真之旅!

不过在旅程刚开始的时候,对这里的一切都还很陌生吧,这里是什么地方?都有些什么内容?又该做些什么呢?不要急,我们这里有神奇的仙界,对你的到来早已经有所准备,你看不远处那位老人正在向你招手呢,快过去看看吧。

原来他叫神经老人,也不知道是哪路神仙,只见他从怀中掏出一本书来,交到你的手中,你定睛一看,上书四个大字《无字天书》。书还有没字的吗?该不会是偷工减料吧?神经老人倒是像完成任务一样地松了口气,想看书?去找引路仙子吧。

引路仙子就在不远处,很容易找到,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任务面板里的“寻路”功能来找到她,打开“任务”面板后,在“已接任务”中点击带下划线的NPC名字就可以开启自动寻路功能,去找引路仙子吧。

引路仙子是仙界派来迎接你的,所以你就耐心的等她引导你慢慢熟悉这个丰富多彩的开心世界吧!首先呢,她要你去找南极仙翁和太白金星两位神仙,这两位神仙已经等了你5年零8个月了!了解开心的第一步就从他们开始,出发吧!

嗯,原来南极仙翁是向你讲述修行的重要性,有兴趣就听听看吧,如果没有什么兴趣,也可以多打两个呵欠,听南极仙翁说完,就该去找太白金星了,他会说什么呢?原来是告诉你仙界为何要选拔人才到飘渺仙境来修行,听完之后,就该回去找引路仙子了。

引路仙子帮你解开了《无字天书》上的法术,现在可以看看书里说什么了,看完书之后再找仙子,她又会帮你解开一道书上的法术,原来是怕你一次看不完那么多内容才分开两次的啊,也真是不怕麻烦。这次看完了书,就该去拜访国士无双先生了。

国士无双是一位精通武学的大行家,连书中都说他是“世上武学,无一不通,无一不精。”能够让他指点你一下战斗的技巧和方法,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要仔细听他说的话哦,这可都是很重要的知识,也算得上是为将来打基础了。讲解完毕,国士无双还会考你几道问题,看你是不是真的掌握了这些重要的知识,完成之后,就回去找引路仙子报到吧。

引路仙子继续解开书上法术,让你阅读书上的内容,这一次的内容是与幻兽有关的,所谓幻兽,就是飘渺仙境中特有的生物,外形可爱,力量强大,是修真的良伴呢,平时除了能帮助你战斗,无聊时还能陪伴你,帮你驱赶寂寞,多好啊!而要多了解幻兽,就需要去找灵兽姬,她是这方面的行家。

灵兽姬的讲解很详细,慢慢听,慢慢看,很有好处,讲解完毕后她会出一道问题来考你,要是回答得不对,那就没面子了。然后她会指点你去找小狐仙和大狐仙,进一步了解与幻兽有关的知识,完成之后她会再告诉你一些关于幻兽的事,可要留神听好了,以后可是再也听不到的,然后就又回去找引路仙子吧。

引路仙子再次帮你解开书中法术,这本书到底有多厚啊!这次是关于装备的内容,可是,不太容易看懂是什么意思啊,还好可以去找圣衣娘娘,快去听听她会传授给你怎样的知识吧。

没想到这位圣衣娘娘这么年轻,本来还以为是位老奶奶,啊,这话千万别让她听到了。别看她年轻,详细的讲解让人长了不少见识,原来关于装备还有这么多需要了解和掌握的内容,一定要好好学着,以后难免不会用到,讲解完毕以后,自然少不了要考考你了,能回答上来想必就没问题了。

接下来,就要去拜访一下仙隐城里的各大商家了,武器店老板、服装店老板、防具店老板、首饰店老板,还有笑呵呵的杂货店老板,挨个拜访过去,除了听到满耳的夸奖之词,还能拿到不少礼物,大家不愧是精明的生意人,送的礼物都很不错,以后多多光顾他们吧。

拿到了一整套的装备,杂货店老板热情地指点你去找仙隐城守卫试试身手,这还不容易?你正好也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就去找他吧。仙隐城守卫真是爽快,立刻让你去对付城外的妖怪,这真是小意思,让他看看你的厉害吧!完成之后连仙隐城守卫都很佩服你,又告诉你一些非常有用的小知识,真不错!

接下来又该回去找引路仙子了,谢天谢地,这次终于不用再看书了!不过她却给你一封信,要你带回师门交给掌门人,看来是时候回去拜见一下掌门人了。你告别了引路仙子,径直找到了门派传送使。

回到了师门,见过了掌门人,他表扬了你几句,就让你去找门中高手学习本门的入门心法了,可要打起精神来学习啊,不能被人瞧扁了。

学会了入门心法,再去找掌门人吧,可惜他实在太忙,没有空悉心指导你,只好让你去自行修炼,等你的等级达到了10级再回来找他。

现在,你已经成为了飘渺仙境中修真者的一员了,还等什么呢?赶快开始你的奇妙、梦幻、玄妙的旅程吧!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