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资料导航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幻兽资料  游戏新闻  任务介绍  更新爆料  心情故事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文章投稿  游戏截图  开心百科  玩家照片  游戏公告  游戏博客  游戏视频
开心资料
武艺切磋

查看更多游戏资料

武艺切磋 强制PK

道行法术大展身手,实力功底比个高下。想知道自己的修行到了什么境界?想比比谁更厉害?武艺切磋给你展示的空间,让你一战成名!

花花世界里的武艺切磋可以分为单人切磋与组队切磋两种,不管你是想一对一,还是想组队对决,都没问题。

单人切磋

单人切磋方式很简单,只需要点击屏幕下方的图标,鼠标即会变成刀剑相交的形状,使用鼠标左键选取你想要切磋的对象,即会发出切磋申请。

对方点击“确定”后,双方进入战斗。

当处于战斗状态下,其他玩家查看装备信息时,装备界面下方会产生一个“观战”按钮,点击可直接进入对方的战斗场景观战。

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开心在单人切磋的情况下,是可以同时出征三只宠物,帮助你进行战斗,更增战斗乐趣。初始出征的三只宠物,分别是你的主将宠及两只副宠。不仅如此,无论在切磋还是PK中,只要你的人物不死,出征的三只宝宝即使倒下,还可以继续召唤出身上其它没有死亡的待出征宝宝,继续帮你战斗。所以拥有宝宝的数量多少,也是决胜的关键之一喔。

点击查看大图

不仅如此,无论在切磋还是PK中,超过70级的玩家如果人物死了,元婴会自动出现,继续战斗。所以元婴的强弱也是决胜的关键之一喔。

点击查看大图

在切磋战斗中获胜不会获得任何奖励,当然战斗失败也没有任何损失。切磋完毕后人物、元婴和幻兽自动恢复到战斗前的状态。

组队切磋

一人切磋不过瘾?还想同好友一同上阵对敌?组队切磋将你的法术比拼激情升温,好友组队也能进行切磋比试。还等什么?叫上3、5好友一起组队切磋吧,看看谁的法术更厉害!

组队切磋的方式与单人切磋大致相同。不同的是进行组队切磋的双方都需要处于组队的状态,由一方队长向另一方队长提出切磋请求,请求通过后,双方所有队员进入战斗状态。

小提示:虽然是组队切磋,但是如果你觉得自己足够强大,可以以一敌五,也可以自己创建一个队伍,身为队长的你就可以向其他的队伍发出你的挑战哦!

更新爆料
百雀灵蛋宠争霸赛领奖指…[06-09]
端午节活动·蛇缘 [06-02]
端午节活动·驱妖释屈原 …[06-02]
六一节之丝丝的愿望[05-27]
六一节之小贝的藏宝图 [05-27]
六一节之小米的噩梦[05-27]
至尊熊猫新手卡激活攻略…[05-19]
天关[05-19]
新手入门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配置 人物创建 游戏操作 游戏界面
幻兽操作界面
系统介绍
常见问题 任务提示 NPC坐标查询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 自动寻路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点化功能 战斗力系统
血脂易气法 灵气系统 武器熟练度
门派介绍
密宗派 蜀山派 蓬莱派 修罗门 望月城
幻兽介绍
幻兽概述 幻兽出征 幻兽批量孵化
忠心护主 幻兽洗澡 蛋宠 捉幻兽 幻兽空间
流行病 采药技能 宠物天赋
新手任务
开心之旅 开心中日夜 秘方仙露 仙隐仓库
自动寻路 宠物死亡与忠诚 好友系统与聊天 神之祝福是什么 武器升级 跳跃非战斗技能
修真任务
修真・元婴前序(主线)
修真・元婴前序(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引导)
修真・风华仙岭(主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修真・风华仙岭(支线)
活动任务
拜山挑战 师门令任务
蛋宠之心 武仙大会
BOSS挑战:妖王・五行内丹
天兵降魔任务 仙隐城保卫战
梦寻幻化草任务
官方信息
・ 运营公司:网龙公司
・ 研发公司:网龙公司
・ 官方站点:http://kx.91.com
・ 客服电话:0591-87085777
・ 邮编:350001
・ 客服邮箱:kxgm@tqdigital.com